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化 >> 信息化建设 >> 正文

网站管理运行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网站管理运行培训会

12月3号,网络信息中心邀请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专家(马凯经理,刘工)为全校网站管理员开展新网站管理业务培训。党委副书记夏永亮出席,各单位分管网站领导二级网站信息管理员、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参加。

副书记夏永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网站管理业务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站信息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他强调,当今社会是信息时代,学校网络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阵地,是和外界沟通的桥梁,是资源共享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负责人、网管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切实加强互联网信息管理和网络思想文化建设,保持网络的纯洁。分管网络安全的领导要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做好安全管控,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网络安全格局。他要求大家积极学习互联网法,紧密结合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绷紧网格安全这根弦,为学校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专家对新版网站的维护、网站后台管理操作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为网络管理员解答疑难问题。

本次培训提高了网格管理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性的认识,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网站信息管理与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网站推广与宣传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20.12.3

党委夏书记讲话

 

院、部网站管理员参会

 

 

网站管理员参会签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