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络服务 >> 正文

网络中心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漏洞处置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上午,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根据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在综合楼6楼网络信息中心,针对学校重要信息系统主管单位的安全员及管理员进行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漏洞处置短期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两方面的内容,首先围绕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及程序等方面做了介绍,使学员们对国家网络安全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及备案制度以及学校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有了初步了解。然后由专业安全厂家工程师针对常见的网络安全漏洞进行了案例分析和处置方法的讲解,使学员们了解和掌握常规漏洞的处理过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各系部学院等十余个单位,培训进行得井然有序,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3月2日